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有「Testing」標籤的文章

automation testing

我覺得 想想自動化測試-開始(一) 的論點很不錯.... 原則 1: 針對重點業務,進行回歸的自動化測試 原則 2 :針對穩定的業務(或接口),在環境比較穩定的情況,前期投入腳本開發,有利於減少後期維護成本 原則 3 :自動化測試主要是為了保證主要功能完整可用,而不是為了多發現缺陷 原則 4 :自動化測試並不能減少測試的人力成本,而是為了加快測試反饋,提升測試質量 原則 5 :不要對錄制回放抱有幻想了,可視化也不是一個好的想法 原則 6: 開發參與自動化測試,讓開發和測試融合在一起 什麼都想做,就什麼都做不好。 確保主功能沒問題,就可以釋放出人力在其他事情上, 也可以控制意外的損害範圍… 千萬不要期待 automation 可以發現新問題…